2008年6月6日星期五

My Korean Name is Song Eun Wook... haha

Surname : Korean surname is the last number in your year of birth.
- 0: Park
- 1: Kim
- 2: Shin
- 3: Choi
- 4: Song
- 5: Kang
- 6: Han
- 7: Lee
- 8: yoh
- 9: Jung

II. Middle name : is your month of birth .
- 1: Yong
- 2: Ji
- 3: Rae
- 4: Hye
- 5: Dong
- 6: gwa
- 7: Ha
- 8: Hyo
- 9: Soo
- 10: Eun
- 11: Hyun
- 12: Je

III. Name : is your day of birth .
- 1: Hwa
- 2: Woo
- 3: Joon
- 4: Hee
- 5: Kyo
- 6: Kyung
- 7: Wook
- 8: Jin
- 9: Jae
- 10: Hoon
- 11: Ra
- 12: Bin
- 13: Sun
- 14: Ri
- 15: Soo
- 16: pow
- 17: Sang
- 18: Ae
- 19: Neul
- 20: Mun
- 21: In
- 22: Mi
- 23: Ki
- 24: Ah
- 25: Byung
- 26: Seok
- 27: Gun
- 28: Yoo
- 29: Sup
- 30: Won
- 31: Sub

My Korean Name is Song Eun Wook... haha How about yours?

18 条评论:

花罗汉 说...

我是Song Rae Neul
我们同姓叻....呵呵!!

chaikokcheng 说...

有什麼值得好開心的?這只證明你比我大十歲!!! 哈哈

花罗汉 说...

可能我们前世是韩国人,且是姐弟。哇咔咔咔咔
大十岁为何不可开心,年龄不是问题,我的心年年24岁。哈哈哈

miamiao 说...

我是Kim Hyun Sang
我们不同姓叻....哈哈!
应该不会相差很远吧!
Captain Chai

chaikokcheng 说...

哈哈唉唷不用前世,現在就可以做姐弟啦! 年年二十四很好啊!

miamiao 说...

你们前世可能是一对夫妻也是说不定的~欢喜冤家!!

chaikokcheng 说...

你"婆婆的女兒"的啊!是要插到那麼遠. 不要以為不同姓, 就沒有關係... 哈哈

花罗汉 说...

不要吵,我前世是你么两个的老母。哈哈哈

chaikokcheng 说...

哈哈老母!!!哈哈老母雞你就有分!!!哈哈哈哈哈哈

miamiao 说...

老母大人~我们的父亲大人是谁啊???

花罗汉 说...

呜呜呜,好悲惨,到而家都揾唔到尼老豆系边个,所以你哋系......呜呜呜,广唔出!!

chaikokcheng 说...

haha都怪老母年少無知, 十歲就給搞大了, 還不知道給誰搞大... 搞到我們現在像野種... 我們才應該...... 呜呜呜 哈哈

miamiao 说...

原来我们两个是单亲家庭长大的~呜...呜...呜~真是难为我地老母!

miamiao 说...

给人搞大佐两次!!!huh???真是没阴功啊~

花罗汉 说...

哇,十歲??夸张咗啲,姨妈都未嚟,就做啊妈,天下奇闻!!

花罗汉 说...

唔系两次,你地系双胞胎。

chaikokcheng 说...

哈哈雙胞胎? 那麼厲害? 早幾分鐘出世我就聽過, 但早幾年出世的雙胞胎, 真是天下奇闻!!!

沙胡 说...

无意间发现你的blog,因为ipoh吸引我来看。
发现花罗汉也在这:)
我叫Jung Gwa Ra
哇……如果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,不是个个同名?哈哈哈